分享

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25 09:43:05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23日,廣汽傳祺宣佈全新第二代GS8將於12月2日正式上市。在前不久,第二代GS8已經下線並開啟預售,預售區間為18.88萬至24.68萬。全新第二代GS8基於GPMA廣汽全球平臺模組化架構L平臺打造,是廣汽傳祺“混動化+智慧化” 雙核驅動發展戰略的首款車型,也是首款搭載豐田第四代THS混合動力系統的中國品牌車型。第二代GS8採用了方正硬朗的全新設計語言,可裝配“展威翼”和“龍鱗翼”兩種前格柵,前後大燈都經過了重新設計,整車有著更強的視覺衝擊力;內飾換裝了懸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並新增了6座佈局,動力方面混動版搭載了豐田4代THS混動系統,燃油版則採用了2.0T+8AT的組合。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第二代GS8

  2016年,傳祺GS8作為傳祺高端旗艦車型上市,成為率先打破20萬元價格天花板的中國品牌車型,填補了中國品牌在豪華中大型SUV細分市場上的空白。同時,憑藉産品實力,傳祺GS8是一款可以媲美合資品牌的産品,在中大型SUV市場中與合資主流品牌正面競爭不落下風。傳祺GS8已經贏得超過22萬車主信賴,持續引領廣汽傳祺品牌乃至中國品牌向上發展。

  全新一代GS8採用“星鑽菱影”全新設計語言,在外造型上,“展威翼”和“龍鱗翼”雙格柵造型,同時新車還有全球首創的“征服之眼”開闔式設計頭燈、“紅鑽”尾燈、墨璽綠全新車身色讓整車盡顯豪華、大氣。“展威翼”格柵把金屬切割質感的鍍鉻條幅呈軸對稱列陣于八邊形內網,仿佛依照數學公式勻稱分佈,結構清晰,純粹、舒適而優美,展現出王者大展宏圖的豪邁氣勢,威風凜凜。“龍鱗翼”格柵採用龍鱗翼格柵靈感來源於代表王者的龍圖騰,菱形格柵發散式依次排列,配合型面上的對稱,視覺上給人張揚、淩厲的感覺,通過豎向的拉伸,強化車頭縱向的延伸感,拉滿視覺張力。同時,龍鱗翼外觀採用隱藏式門把手,充滿檔次感和未來感。“征服之眼”頭燈採用開闔式設計,全球首創,頭燈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儀式感滿滿。大燈採用LED光源,大燈單邊4顆,共8顆,配合豎狀設計的“光柵”日行燈和陣列發光技術形成醒目的戰鬥感眼神,以陣列發光技術營造出未來感和辨識度。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展威翼”格柵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龍鱗翼”格柵

  全新一代GS8燃油版的尺寸為4980mm*1950mm*1780mm,較現款車型加長145mm,加寬40mm,而高度低了5mm,軸距為2920mm,相比現款加長120mm。混動版車型的尺寸為5015mm*1950mm*1780mm,軸距為2920mm。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第二代GS8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第二代GS8紅鑽尾燈

  全新一代GS8熏黑尾燈採用豎向佈局,燈組造型更加平直規整,現款車頂部的大尺寸高位剎車燈做了隱藏處理;底部兩側的多邊形排氣造型,也由菱形改為了類似倒梯形的多邊樣式,排氣區域的銀色下護板換為了黑色。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全新一代GS8內飾

  全新一代GS8中控臺告別了現款的圓潤線條,代之以平直的橫貫樣式,最顯著的變化是嵌入式中控屏被大尺寸懸浮觸控屏取代,同時全液晶儀錶屏的尺寸也變大。全新第二代GS8搭載全面升級的超感交互智慧座艙,完善的智慧駕駛輔助、540°透明車底以及AR-HUD,清晰獲取行駛信息,同時,全新第二代GS8還配備27項豐富的主動安全智慧技術。新車配備了14.6英寸超大中控屏,車機搭載ADiGO4.0智駕互聯生態系統,內容豐富,佈局合理,更有快速調溫(頁面內雙指滑動即可快速調節溫度),可視化三維車控(座椅、天窗、外後視鏡、車窗、尾門),智慧AI語音,海量娛樂資源,將車內打造成一個移動的智慧生活空間。同時還有12.3英寸超大液晶儀錶盤顯示,氣韻生動的有機主題、一目總覽的導航主題、靈活組合駕駛風格的駕控主題以及一鍵巡航的智駕主題,四種主題適應各種工況,一鍵隨心切換。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全新一代GS8內飾

  AVDC影子車手即廣汽自適應車輛動態控制系統,是中國品牌首次搭載。全新第二代GS8是首款搭載AVDC影子車手的傳祺車型。通過域控制集成EMS、TCU、ESP、四驅等系統,對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電器等系統實行全領域動態集成控制,能實現各子系統間信息互通。可以隨時根據車身姿態、駕駛工況甚至駕駛員意圖來分配扭矩、動力並調整各子系統,系統分為縱向控制和橫向控制兩方面,有穩健、激進、冰雪和自適應四種模式。全新第二代GS8在儀錶臺、副儀錶板、前後門板上均有32色多彩律動氛圍燈,同時智慧氛圍燈可隨音樂律動、可跟隨駕駛模式變換,此外,副駕IP面板還配備專屬氛圍燈。新車的全新方向盤採用了防滑的皮質包裹,並輔以橙黃色縫線裝飾,提升了質感;方向盤多功能鍵集成了語音識別控制、藍牙電話、駕駛輔助等功能。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全新一代GS8座椅

  全新第二代GS8座椅設計靈感來源於古代將軍鎧甲的座椅,結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搭配菱影漸變立體絎縫紋理和真皮打孔,整體充滿科技感與豪華感。同時,配合體壓分佈技術實現“0”壓感,大幅提升貼合及軟硬舒適度。此外,主駕駛座椅具備10項電動調節,頭枕4項調節,混動系列主駕座椅坐墊可調節50mm,滿足不同人群的乘坐習慣。全新第二代GS8提供5/6/7座佈局可選,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包括2+3、2+2+2、2+3+2等結構,同時新車還繼承傳祺MPV座艙優勢,全新第二代GS8第二排包裹性更好,第三排可靈活進出。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2

2+2+2佈局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第二排座椅靠背8檔調節,131°可調範圍,打造二排“女皇躺椅”,一二排“組合床”,打造嫻適的午睡空間,同時二排前後移動距離有著超長的140mm的前後移動距離,營造出無敵的二排腿部空間;此外,二排有著超越同級表現的頭部空間,只需取下前排頭枕,就可輕鬆將前排坐墊、靠背、二排坐墊連成一張超長超舒適的“組合床”,隨時隨地打造躺睡空間。全新第二代GS8具有三排電動放倒還原和二排快速放倒功能,二/三排座椅一鍵放倒後寬度達1585mm,長度達2100mm,可以實現從2座到7座,行李箱空間從181L至1859L的隨心變化,實現“最大乘坐空間”和“最大載物空間”的靈活轉變。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第二代傳祺GS8將於12月2日上市_fororder_image014

行李箱空間

  全新一代GS8混動車型率先搭載了豐田第四代THS混動系統,其中,2.0T發動機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新車裝配了鎳氫動力電池、前後永磁同步電機,前電機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後電機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N·m。整車0至100km/h加速時間僅為6.9s,NEDC工況綜合油耗低至5.3L/100km,而燃油版搭載的是2.0TGDI直噴發動機+新一代愛信8AT變速箱的動力組合,2.0T動力的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

  全新第二代GS8以GPMA架構、鉅浪動力、ADiGO智駕互聯生態系統、鉅星底盤等核心技術為基礎打造,集結了廣汽傳祺最新、最尖端的技術與研發實力,是廣汽傳祺的集大成之作,在豪華感、動力性、科技感上,能給消費者帶來更多高價值體驗。(圖片來源:廣汽傳祺)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