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艇與龍舟齊飛 第八屆成都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新津火熱開賽

2017-07-29 18:34:3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比賽進行中(攝影 魏威)

  國際在線四川報道(劉垚):7月29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第八屆(2017)中國成都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在四川成都新津南河火熱開賽。南河,迎來這個夏天最激情澎湃的時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水上表演(攝影 巍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比賽進行中(攝影 魏威)

  開幕式後,精彩絕倫的賽艇賽和龍舟比賽在觀眾熱烈的歡呼聲中輪番開戰。一如2007年賽艇與龍舟的首次碰撞,十年後的7月29日,“寶墩之舟”龍舟對抗賽將與賽艇賽同場舉行,新津南河之上百舸爭流,賽艇與龍舟齊飛的盛景將再度呈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比賽進行中(攝影 魏威)

  這是一場“王者之戰”。美國哈佛大學、英國牛津大學、英國劍橋大學、成都大學等18支國內外名校隊伍齊聚新津,摩拳擦掌、蓄勢待發,要在這片水域書寫新的輝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