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渝中民警火速行動 追回市民被盜現金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9 17:46:54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4月6日,重慶市民王女士將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一心為民”的錦旗送到了重慶渝中區公安分局兩路口派出所,感謝辦案民警幫她追回被盜現金。

【原創】重慶渝中民警火速行動 追回市民被盜現金_fororder_圖片1

市民王女士(右)送錦旗給民警 供圖 渝中區公安分局

  據了解,王女士在渝中區中山二路經營一家麵館。3月23日12時許,王女士忙著煮麵,順手將外套搭在了椅子上。直到客人漸漸散去,她才發現椅子上的外套不見了,隨之丟失的還有外套口袋裏的3000余元現金和一張身份證。王女士著急不已,隨即報警求助。

  接警後,兩路口派出所民警迅速展開偵辦工作,調取事發地點及周邊的監控,鎖定了嫌疑人章某、高某。民警一路追蹤,在長壽高速收費站將兩人截獲,並從高某的背包內找到王女士丟失的外套和現金。從接警到破案,民警僅用時4個小時。

  經審訊,嫌疑人對其涉嫌盜竊罪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兩人已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近日,當民警將外套、現金和身份證交還給王女士時,王女士非常激動,連連稱謝。

  渝中警方提醒廣大市民:身處公共場合時,要注意看管好隨身財物;一旦發現財物遺失,應及時報警求助;若意外撿到財物,也切勿因一時貪念據為己有,進而觸犯法律。(文 肖紅光 曾靜)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