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漢源來渝邀請重慶市民春季去賞花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6 15:02:50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3月4日,2023四川花卉(果類)生態旅遊節漢源第十屆“陽光康養城·宜居新漢源”賞花旅遊節渝都新聞發佈會在重慶市渝中區舉行。

四川漢源來渝邀請重慶市民春季去賞花_fororder_圖片1

發佈會現場 攝影 田渝兵

  據介紹,作為四川花卉(果類)生態旅遊節的重要組成部分,漢源縣賞花旅遊節以花為媒,擦亮了賞花旅遊、康養旅遊、鄉村旅遊等品牌。

  “邀請大家3月到漢源賞花旅遊,領略秀麗的山水風光,體驗回歸自然、返璞歸真的田園樂趣,感受‘攀西陽光第一城’的魅力。”漢源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鄧斐彧向重慶市民發出盛情邀約。

  活動現場設置了漢源農特産品展區、康養地産展示區、漢源民宿展區等,重點推介漢源文旅、農旅、康養地産資源。重慶市民現場品嘗到了花椒啤酒、黃牛肉美食、黃果柑等特産。針對此次賞花旅遊節,漢源縣還向重慶市民發放了消費券,誠邀大家前往漢源開啟春季賞花之旅。

  據漢源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娜介紹,2023四川花卉(果類)生態旅遊節漢源第十屆“陽光康養城·宜居新漢源”賞花旅遊節將於3月14日在漢源縣開幕。屆時,漢源將舉辦投資推介會、四川省生態旅遊品牌發展大會、梨花仙子暨首屆文旅推薦官選拔大賽等系列活動,為廣大遊客朋友獻上豐富多彩、獨具一格的文旅盛宴。

編輯:胡明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