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移通學院成功舉辦首屆校園火鍋節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8:00:39

  3月24日,重慶移通學院成功舉辦首屆校園火鍋節。本次火鍋節深入貫徹“四位一體+雙院制”育人理念,旨在打造完滿教育育人體系,搭建朋輩互助新圈層。

【原創】重慶移通學院首屆校園火鍋節“開涮”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7155538

活動現場 供圖 重慶移通學院

  本次活動邀請了300名師生參加,這些師生全是二、三月過生日的“壽星”。“這是一個令我難忘的生日宴會。”活動現場,一位“壽星”高興地説。

  近年來,重慶移通學院大力踐行“書院制”育人模式,致力於以“培養完滿的人”為目標,讓學生“生活在書院、專業在學院”,構築書院“家+”發展模式,培養書院“家文化”,不斷提升學生領導力,力爭共創有心、用心、有情、有趣的書院環境。

  火鍋中的“麻辣鮮香”也對應了重慶移通學院“四位一體”的人才培養模式,“麻”對應著極致的完滿教育,促進學生品格、素質的飽滿與發展;“辣”代表著充分的通識教育,錘鍊人文精神、拓展視野和思維;“鮮”體現著基本的商科教育;“香”代表了必要的專業教育,培養複合型、融合型人才。

  本次活動是重慶移通學院首次將火鍋文化引進校園的大膽嘗試,讓同學們在火鍋文化的浸潤中,感受書院“家文化”的溫馨氛圍,同時也是“四位一體+雙院制”育人理念與傳統文化的一次完美結合,充分踐行了移通學院“培養數字經濟時代高情商精英管理人才”的使命。(文 黃春雪)

編輯:付意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