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阿米爾·汗:做中印電影的溝通橋梁

2019-02-22 10:14: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訪談實錄:

  把中國電影帶到印度去,展現中國的生活與價值觀

  記者:在中國,您有很多的影迷,對此,您怎麼看待?

  阿米爾·汗:當我聽到在中國有很多人喜歡我的電影時,我特別高興,我很喜歡被祝福的感覺,因為我認為我與中國粉絲的關係是我職業生涯中很重要的一環。我跟一些人説,幫我挑一些中國電影,我想把它們拿回印度去放映,讓更多印度人也看到中國的模樣。

  記者:您是怎麼想到要把中國電影拿回印度放映的?

  阿米爾·汗:當今,很多中國人看過印度電影,並且從中知道印度生活是什麼樣的。中國人和印度人之間是有很多共通之處的,我們有著同樣的家庭結構、價值觀和情感觀。所以,我想帶回一些中國電影給印度人看,讓他們也了解一下中國的生活和文化。

  記者:對於放映的影片,您有什麼選擇?

  阿米爾·汗:曾經,李小龍在印度很受歡迎。在我小的時候,幾乎每一家都會放上李小龍的海報。現在,成龍在印度很火。但是,我並不光想選擇功夫動作片,我更想展現一些劇情故事片。

  記者:您最喜歡哪部中國電影?

  阿米爾·汗:我很喜歡《芳華》,我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記者:聽説您對《鹿鼎記》特別熱衷?

  阿米爾·汗:是的,我超愛這部書,當我在讀這本書的時候,我根本不能停下來!我發現《鹿鼎記》中的韋小寶與我在《印度暴徒》中的角色十分相似。他們的故事不盡相同,但是角色性格卻很一樣:我們不可以完全信任他,因為我們不知道他是哪邊的,他説的是真還是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