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阿米爾·汗:做中印電影的溝通橋梁

2019-02-22 10:14: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從影30年,做電影行業的先鋒者

  記者:如果現在讓您回顧自己走過的電影之路,您最想説些什麼?

  阿米爾·汗:到現在,我已經從事電影工作三十多年了。三十年前,當我剛剛進入這個行業的時候,我很不滿意當時的印度電影,所以,我想嘗試去做出改變。在三十年中,我見證了這個行業的成長:新鮮血液的進入,不同類型的電影被拍出,有著領先主流概念的提出。我們有所突破,我也很高興做電影的先鋒者,拍出人們很喜歡的電影。我認為印度電影到了一個新的臺階,我很高興看到這樣,因為我覺得它使得更多人創新,也使得更多新電影出現。

  記者:怎麼看您近期的電影《印度暴徒》?

  阿米爾·汗:我不知道(中國的賀歲檔)競爭這麼激烈。我只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上這部電影,我這在部電影中演繹了一個與以前完全不同的角色,我覺得中國觀眾可能從來沒有看見過我這樣子。一般來説,我所扮演的就是例如《摔跤吧!爸爸》這樣的嚴肅角色,但在這部電影中,我只想讓角色變得有趣,我想展現給中國觀眾一些新的東西。我做《印度暴徒》已經兩年了,我希望大家能夠開開心心地看到它。

  記者:您會在意質疑的您的聲音嗎?

  阿米爾·汗:在印度,大部分的觀眾喜歡我的影視作品,但是我仍然能夠聽見反對的聲音,我很樂意去接受這些聲音。我想知道這些人為什麼不喜歡我,我也想知曉他們的想法。有了分歧不是壞事,反而這是一個更清晰理解對方的好機會。

  記者:對於未來,您有什麼展望?

  阿米爾·汗:我希望可以做部中國電影。如果有可能,我願意去做一部中國電影。我喜歡故事,也很喜歡中國電影。我想用三個月的時間學習中文,我不會中文,但我可以嘗試著去記憶,我希望能和中國優秀的電影人一起,製作出色的中國電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