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環球星訪談·齊溪:角色大過天

2019-07-25 16:13: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娛樂:《萬物生長》中素顏出鏡需要很大勇氣吧?對於表演有什麼禁區嗎?

  齊溪:如果有角色需求,那就應該是素顏的。我為出鏡不在意形象這個事情其實吃了不少虧、吃了不少苦,那個時候有網友説齊溪醜,其實完全不會對我造成傷害,也不會對我表演的理念造成任何疑慮。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理念:導演要求這個人物不化粧那就是不化粧,不能因為要自己好看而去影響對這個人物的創作。現在這兩年還好一些了,過去那些年我扮醜出鏡,沒有人對這樣的演員提出表揚。現在有演員扮醜出鏡,就有人誇,我那些年扮醜所有人都罵我醜,你們怎麼不誇我?沒事兒,以後該怎麼著就怎麼著,不會影響到我什麼。

  國際在線娛樂:所以為了角色你可以犧牲很多?

  齊溪:這是應該的,沒有什麼,因為角色大過天,角色大過我本人,我自己只是一個載體,我只是一個要表達角色的演員,在那一刻我是誰其實並不重要,我只要把這個演好才對得起我自己。

  國際在線娛樂問:年齡會不會對你産生影響?

  齊溪:我拍的第一部電影的時候,和(婁燁)導演合作。那時候我大學畢業沒多久,只演了幾年話劇。電影裏我演的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之後在《萬物生長》中又演了一名大學生。我其實比較佔便宜,因為我不屬於花旦型的演員,我在戲曲的行當裏面屬於青衣型的演員,我可能一上來就能演一個小孩的媽媽,也可以演十年這樣的角色,所以我還是挺幸運的,我對這方面不是特別的擔憂。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