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王冠逸:為了角色必須進行自我撕裂

2019-08-16 13:16: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娛樂:你覺得青年演員應該具備哪些基本素養?什麼樣的演員才是好演員?

  王冠逸:我們作為演員有無限可能,演員夠瘋狂才可以釋放自我,演員是瘋子做的職業。其實演員這份職業大家看上去光鮮亮麗,但是其實很苦的。為了角色必須去挖去撕裂去突破自己的性格,但是還要學會苦中作樂。對我自己而言,一個好演員除專業之外,還是能夠最原始的能夠把這個角色呈現出來。

  國際在線娛樂:有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的臺詞或者印象比較深刻的一句話,在當時有觸動到自己內心的?

  王冠逸:人生不管是好是壞,都不要介意,太好的時候不要太得意,不好的時候也不要放棄。

  國際在線娛樂:演藝圈的新人層出不窮,有些人通過一部戲就突然火了,你是怎樣看待這種現象的呢?紅與不紅這個問題你怎麼看?

  王冠逸:其實我覺得紅或者不紅,沒有特別的想法,紅或者不紅,你都要演好這個角色。我反而會更享受這個過程,我還挺怕所謂的“紅”,我會問我自己這是否就是最高點了。我比較享受這個尋找和嘗試的過程,這個對我比較重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