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尤長靖:感謝曾經不顧一切愛冒險的自己

2019-09-06 17:39: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娛樂:平時和父母是怎樣的相處模式?

  尤長靖:一開始會覺得父母像長輩,但是漸漸後來覺得是朋友。我現在看他們,會覺得他們更像是小孩,挺可愛的,很多東西都是我去照顧他們。

  國際在線娛樂:壓力大的時候都是怎麼解壓的?

  尤長靖:壓力大的時候聽聽歌,跟身邊的人聊一下,有人疏導,很多壓力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國際在線娛樂:如果讓你擁有超能力,你希望是什麼?

  尤長靖:我希望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飯吃。很多地方因為資源問題吃不飽飯。我們每天在想自己吃什麼,他們在想自己能吃什麼。所以我就在想如果有超能力能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未嘗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國際在線娛樂:請用三個詞來描述你自己?

  尤長靖:佛係、很吵、莫名其妙。很多人會覺得我對很多事情,看上去佛係不太在乎,但是其實我很在乎。很吵就是我説話不太容易停下來。莫名其妙是因為我這個人經常會變,今天想法是這樣的,明天是那樣,自己看自己就覺得挺莫名其妙的。

  國際在線娛樂:你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

  尤長靖:我特別想要感謝之前愛冒險不顧一切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那個自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