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環球星訪談·栗坤:探尋邊界感的跨界人

2020-02-07 10:3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創辦耐飛 縱有艱難但初心不改

  其實,早在2016年,栗坤就開創了網生內容公司耐飛。因為曾經主持過多檔影視類節目,栗坤很早就對影視行業産生了興趣,並且熟悉這個行業的每一個環節。從自己的創業經歷出發,栗坤也告誡年輕人,創業一定要從自己最熟悉的領域開始做起,才能在初期打牢基礎。

  為什麼叫耐飛?栗坤説這個名字承載了她的期望,只有耐得住寂寞,好好打磨內容,才會有機會展翅高飛,飛得更高,“所以我們才叫耐飛,我希望我們是一個能夠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苦、耐得住磨難的團隊。”作為一家年輕的公司,栗坤和她的團隊面臨的壓力可想而知,挑戰時常會發生,就在不久前栗坤還因為一個項目上線後的表現不如預期陷入焦慮,“但我很慶倖擁有一個非常努力的團隊,他們找準了用戶定位,用盡了所有努力,解決了難題。” 做影視就像打仗一樣,一個戰役結束了,意味著下一個戰役的開始。栗坤帶領耐飛走過了一場又一場的戰役,走到今天,積累了經驗、積累了膽識、積累了人脈,不斷自我完善,變得更好、更強大。

  “讓好故事成為好作品”是耐飛的slogan,栗坤認為能夠産生共情和共鳴的故事就是好故事,所以在做每一個項目開發的時候,栗坤總是要求團隊從用戶角度出發,去感受每一個故事。如此,耐飛攜手發生影業推出了《悍城》,與麥田團隊合作了《等到煙暖雨收》,這些成色不錯的作品也為耐飛贏得了稱讚與關注,而2020年也將是耐飛大爆發的一年。據栗坤介紹,2020年將會有純愛的《初戀了那麼多年》,熱血的《我叫趙甲第》等作品與觀眾見面。此外,耐飛還會攜手導演戴金垸推出網絡電影《怪獸2》,與盧正雨導演合作新劇《大俠盧小魚》。

  講述耐飛的作品時,栗坤言語間充滿了驕傲與期待,栗坤説:“希望耐飛能夠成為一個有口碑、有品牌的公司,這個口碑跟品牌值得用戶信任。”或許這個目標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