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娛悅週刊:安吉麗娜朱莉離婚 趙本山徒弟去世 權志龍戀情曝光
2016-09-23 13:48:57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梁寧

  娛悅週刊

  伊能靜

  日前,伊能靜曬出一組日常美照併發文“日常的生活,你們的平安,就是媽媽的幸福。”照片中,伊能靜與秦昊的女兒小米粒在哥哥小哈利懷裏睡著的照片十分暖心。

  第68屆艾美獎

  當地時間9月18日,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熱播劇《權力的遊戲》奪下大獎——最佳戲劇獎,繼續笑傲群劇。圖為劇中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合影。

  張柏芝

  近日,有網友曬出一組張柏芝帶著兩兒子逛超市的照片。兩個兒子笑容滿面,Lucas帥氣,Quintas樣子呆萌。

  劉翔

  19日,著名八卦媒體《全民星探》爆料稱,2013年11月劉翔的父親態度堅決,要求劉翔于女友吳莎分手,並曝光出幾段看似寶貴的劉翔父親的短信內容。當事人吳莎於今晚在個人微博上發出律師函,決定狀告這家媒體。劉翔本人也立即發博力挺女友,並打開了關閉已久的微博評論,大氣地表示:“有事衝我來。”贏得眾多網友的點讚。

  權志龍

  Bigbang的粉絲最近心很累吧,TOP點名批評中國私生飯事件還未落幕,權志龍的一個社交媒體小號Peaceminusone被黑,原本設置為私密的賬戶結果被公開。

  更為勁爆的是該賬戶中有大量權志龍和小松菜奈的私密照,而在這之前兩人已傳了很久的緋聞,此次照片公開,似乎佐證了兩人正在戀愛中的事實。

  安吉麗娜-朱莉

  據外媒報道,安吉麗娜-朱莉週一已經向布拉德·皮特提出離婚申請,同時她要求對6位子女擁有撫養權,給予布拉德-皮特探視的權利。朱莉的律師週二向美聯社證實了這個消息。律師還透露,朱莉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維護”家庭健康”。

  另據TMZ稱,使朱莉下定決心的原因可能是她對皮特教育孩子的方式問題有很大的意見和分歧,朱莉對皮特的方式非常失望。消息還透露兩人之間並不存在第三者。

  熊黛林

  港媒曝出熊黛林在9月初已同男友郭可頌在香港申請註冊結婚啦。據説最近兩人已搬去位於北角的近二千萬愛巢。

  張小光

  21日,本山傳媒演員金燕發表微博稱,趙本山弟子、二人轉演員張小光在彰武不幸車禍去世。張小光1970年9月8日出生,遼寧省遼陽縣人,在本山徒弟中排行第10。出演作品包括電視劇《馬大帥ⅠⅡⅢ》中的“牛二”、《櫻桃》、《櫻桃紅》、《鄉村名流》(大笑江湖)等。張小光的演出風格很接地氣,深受觀眾的喜愛。

  據知情人士透露,張小光因騎摩托車在彰武站收費出口撞上高速圍欄,不幸身亡。也有説法稱,這是因為摩托車上高速被阻撓,張小光被收費桿砸倒身亡。

  劉德華

  9月21日,有網友通過微博上傳一段劉德華當場發飆的視頻,視頻中劉德華因為粉絲被保安人員推搡,不顧個人安危走上去大聲呵斥制止,情緒十分的激動。此舉惹得粉絲為華仔點讚。

  蔡國慶

  21日,蔡國慶與林志炫等人參加《天天向上》錄製,自曝將攜子參加《爸爸去哪兒4》。

  有現場觀眾爆料,蔡國慶現場自稱為“慶爸”,特別喜歡給自己的寶貝錄製視頻。《天天》錄製現場更播放了兒子蔡軒正跳水、唱歌等視頻,激萌的形象引起不少觀眾尖叫。此外,聊起孩子的話題,同為奶爸的汪涵與蔡國慶便激動不已,兩人大聊育兒經。蔡國慶稱“兒子起初不敢跳水,在我的培養下,膽子才大起來。但是他唱歌膽子很大,3歲就敢唱歌。”談及此事,有同樣經歷汪涵贊同道“做爸爸的是孩子最大的靠山”。

  穎兒

  20日,穎兒出席《時尚COSMO》創刊23週年新聞發佈會與品牌老總大口飲酒,著深V吊帶裙秀“排骨胸”台下吃手扮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