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朱莉將公開監護權官司內幕文件 皮特申請保密遭拒絕
2016-12-09 07:38:43  |  來源:騰訊娛樂  |  編輯:趙丹丹

  12月7日消息,好萊塢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于前一日向洛杉磯法院提出申請,要求召開“緊急聽證會”封鎖他與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關於子女監護權官司的所有文件,因為他認為朱莉過於公開的舉動會傷害到六個孩子,他要把這種傷害扼殺在萌芽中。

  皮特此舉也間接證明了外界所傳監護協議的可信度,即皮特只有在心理專家同意之下才能看望孩子。知情人説,52歲的皮特為了保護子女的隱私,決心與41歲的朱莉在法庭上死磕,“阻止她不管不顧家醜外揚的做法對孩子的幼小心靈造成傷害”。

  不幸的是皮特的要求最終被法官駁回,令他傷心又震怒。皮特最難過的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孩子,他現在對朱莉達到出離憤怒的程度。

  知情人説:“布拉德最氣的是安吉麗娜只想著自己,根本不考慮孩子的感受。他希望所有的勾通和文件材料都能通過中間人私下進行。他知道父母的離婚在網上炒得沸沸颺颺,對幾個孩子尤其是大一點的麥多克斯(Maddox)、帕克斯(Pax)和扎哈拉(Zahara)會造成多壞的影響,想想他都心碎。所以儘管他生安吉麗娜的氣,還是會為了孩子儘量不對外流露出沮喪的一面。”(文/東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