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男搶冠賽:何炅再登舞臺 羅志祥陳粒回歸首場直播
2017-08-10 09:45:28  |  來源:鳳凰網  |  編輯:汪靜涵

  快男搶冠賽:何炅再登舞臺 羅志祥陳粒回歸首場直播

  何炅

  2017《快樂男聲》即將於本週五晚八點迎來首場搶冠賽,羅志祥、陳粒兩位音樂召喚師將回歸首場直播,作為嘉賓共同見證全國六強的誕生,而主持團隊也有了新變化:何炅時隔4年再度回到快男舞臺,攜手李莎旻子、汪聰共同主持。網友感慨:期待何炅回歸主持,這才是記憶中的《快樂男聲》!

  首輪直播賽也推出了新規則,推出兩個直接作用於賽制進程的榜單:個人搶冠賽應援指數排行榜以及人氣周榜。前者用於第一輪比賽,應援指數排名第一的選手首輪安全,而最後一名就要面臨PK挑戰,若失利則直接進入終極PK;後者用於第二輪比賽,人氣排名前三的選手有權挑選PK對手,勝利者直接進入全國6強,失利者則進入待定。有網友評論:搶冠賽不再僅僅是快男之間的競爭了,也是各家粉絲戰鬥力的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