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以軒偕夫婿看周董演唱會 巧遇大S夫婦擁抱敘舊
2017-09-29 13:15:42  |  來源:網易  |  編輯:趙宇靜

  安以軒偕夫婿看周董演唱會 巧遇大S夫婦擁抱敘舊

  安以軒

  周傑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日(9月28日)終於在台北小巨蛋開演,藝人安以軒偕同夫婿一同前來觀賞。這次返臺安以軒透露因為明天生日想和媽媽一同慶生,也順便回臺看周傑倫演唱會。其實安媽媽也是周傑倫的粉絲,並早早買好29日的演唱會門票票,恰巧跟安以軒生日撞期,安以軒還吃味的問“你是選女兒還是選周傑倫”,結果安媽還是選擇了周董。貼心安以軒只好想辦法幫他媽媽弄到了首場的票,全家一起來看,然後明天再一起過生日。

  安以軒偕夫婿看周董演唱會 巧遇大S夫婦擁抱敘舊

  安以軒

  以往生日總會要來姐妹淘們大肆慶祝,這次是她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媒體問今年生日要怎麼過?安以軒表示“剛辦完婚禮快累死了,所以這次只要小小慶祝就好,因為我像小孩子一樣,無論無何生日起碼要有小禮物或蛋糕,不一定要太高貴,但一定要有。”

  就在進場後沒多久,安以軒的好姐妹大S也帶著汪小菲進場,兩人一見面就相互擁抱,姐妹倆開心暢聊,看演唱會順便敘舊,模樣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