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何炅李維嘉杜海濤現身《勇敢者遊戲》夏威夷點映活動
2017-12-01 09:10:27  |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快本主持人在勇敢者遊戲首映現場合影

  近日,國內王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三位主持何炅,李維嘉和杜海濤驚喜現身《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夏威夷全球超前點映活動,節目組官方微博PO出三人在夏威夷影院的搞怪合影,何老師表示“如果穿越到電影中,必須是強森那款角色”,更放大招説“與A咖強森有一個私約”!此消息一經發佈立即引來網友熱議,“原來何老師是去夏威夷浪啦”、“期待何老師開撩巨石強森”。據悉,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阿寶”傑克·布萊克和“星雲”凱倫·吉蘭領銜主演的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于2018年1月12日國內上映。

  巨石強森登Ebony封面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全程“無尿點”

  日前,好萊塢王牌男神巨石強森登上美國知名雜誌Ebony的封面,併發文感慨歷經艱辛才能達到頂峰,但即使到了那裏,還是會不斷超越自己,寥寥數語一展硬漢的雄心壯志。面對網友在twitter上的提問,男神也一一解答。作為夏威夷人的巨石強森對此次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回家感到無比興奮,甚至通過社交軟體玩起了直播,嗨到停不下來。 

  媒體和網絡上的好評也如龍捲風般不斷襲來,DCFilm電影評論人Lauren Veneziani評價到“強森是我見過的最帥氣真誠的演員,很榮幸能看到他,電影也非常出彩”。更有影評人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佳遊戲概念電影”、“看《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讓我覺得《魔獸》要是拍成這樣就好了”、“電影實在太精彩,全程動作毫無尿點,幾位主演更是讓人’亮瞎’雙眼”。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三主演直播“開黑” 網友跪求同款遊戲機

  日前,巨石強森,凱文·哈特和傑克·布萊克也在臉書上接受了直播採訪,三人不僅默契程度極高,更是實力互坑,現場“開黑”爆料。凱文·哈特被調侃最愛拍照,獲封“自拍王”,拍戲期間更是遭遇巨石強森的“調戲”;傑克·布萊克最愛吃沒有營養的垃圾食品,所以身材一直瘦不下來。三人在現場的表現,更是印證了之前巨石強森在採訪中所説:“我們的劇組非常開心,因為我們要給觀眾一起奉獻一次有趣的冒險”。許多網友看完直播後也紛紛表示“簡直就是三個大活寶”、“巨石強森這次又搞大事情了”、“比吃雞還過癮刺激”、“跪求同款勇敢者遊戲機”!

  由美國索尼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講述四名性格迥異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險象環生的勇敢者遊戲中,變身成為與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遊戲角色。面對叢林猛獸的襲擊和邪惡勢力的追捕,四人必須在冒險家(巨石強森飾演)的帶領下,戰勝重重危機,贏得遊戲,才能獲得重返現實的機會。電影將於2018年1月12日國內上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何炅現身電影首映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傑克·布萊克揭秘叢林冒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巨石強森喜現勇敢者叢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巨石強森登上EBONY雜誌封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凱倫·吉蘭置身綠色叢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凱文·哈特帥氣現身勇敢者叢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尼克·喬納斯帥氣迎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探險小分隊全員集結夏威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