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快樂大本營》“廚神”王俊凱叫板謝娜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8-08-23 10:19:2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大本營劇照2 

  本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逍遙客棧上演“廚藝爭霸賽”,“跨界大廚”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快樂家族比拼“十八般廚藝”,力奪廚屆寶物。掌櫃何炅命題考驗難倒眾人,誰能巧取全部食材?

  “翻炒吧!大廚”環節正式拉開比拼序幕,“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想要做出美味佳肴,食材是非常關鍵的一環。隊員之間必須配合默契、心意相通,才能取得所有材料。無奈兩支隊伍使出“咳嗽”“使眼色”等招式卻仍未能矇混過關。眼看一道好菜就要泡湯,掌櫃何炅決定給兩隊“放水”,考考他們的撒嬌功力。謝娜輕撩髮絲,慢慢踱步走近何炅,撅起嘴、搖晃著手嬌滴滴的叫了一聲“何老師”。不料何炅卻“嫌棄”地“唰”一下甩開手臂,完全不為所動。隨後出場的王俊凱頓時打起退堂鼓,猶猶豫豫學著謝娜撩起頭髮靠近何炅,撅著嘴醞釀半天,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憋出一句“何老師~”。這樣“不及格”的撒嬌,“鐵壁”何炅自然是不予通過了,圍觀看戲的舒淇見王俊凱失利,立馬挺身而出。只見她輕輕嘟著小嘴,拈起何炅衣袖,睜著一雙無辜大眼巴巴地注視著何炅道“何老師~人家沒有蝦蝦~”。一招“撒嬌大法”成功酥翻何炅,令他一臉滿足地高喊“要什麼有什麼!”經過激烈的食材爭奪戰,比拼進入到全場最矚目的壓軸環節——做菜。當“天才小廚神”的王俊凱遇上快樂家族“廚藝擔當”謝娜,場上頓時“炊煙四起”。兩人使出渾身解數“放大招”,而王俊凱熟練的烹飪手法讓“久經沙場”的謝娜絲毫不敢輕敵。

  為了保證比賽公正,節目組請來專業大廚和“不胖六子”組成特別評審團,哪支隊伍能成功打動他們的味蕾?本週六晚20:20《快樂大本營》帶來最爆笑的美食之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大本營劇照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大本營劇照3

編輯:梁寧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