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8部必看的"燒腦"刑偵劇 高分佳作讓你看過癮

2018-01-26 15:02:12|來源:人民網|編輯:徐明輝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 (記者 溫璐)近兩年國內電視熒屏掀起了一股刑偵、推理劇的熱潮,從此前好評如潮的《白夜追兇》、《無證之罪》,再到剛面世的《莫斯科行動》,刑偵推理題材的電視劇以驚心險迫、跌宕起伏的劇情被眾多觀眾所喜愛。

  2018年伊始,刑偵劇《莫斯科行動》自播出以來被關注的熱度持續走高。該劇由《余罪》導演張睿執導,匯聚眾多中俄實力演員聯袂主演,不僅劇中戲骨飆戲看點十足,新生代演員的出色表演也十分引人入戲。主演夏雨時隔六年後再度回歸熒屏,出演了中國警察陳爾力,演技、智商全部在線,頗受觀眾好評。該劇目前豆瓣評分也在8分的高分位,並有持續走高的趨勢,成為各臺開年大劇中口碑最高的劇目。

  從籌備到拍攝該劇歷時五年之久,劇中故事以震驚國際的1993年列車大劫案為劇情藍本,講述了以陳爾力(夏雨飾)為首的中國警方秘密行動組,遠赴莫斯科,最終突破重重險阻將案件真兇緝拿歸案的“燃情”過往。

  説起刑偵題材的電視劇,近幾年國內涌現出了一大批好看的精品刑偵懸疑劇。劇中精彩的偵查推理,縝密的邏輯分析,以及那些機智過人的硬漢刑警,無不吸引了大批的“刑偵推理迷”。小編蒐集了幾部近幾年在豆瓣上有著超高評分的國産刑偵劇,讓“刑偵迷們”再次感受一下“燒腦”的情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