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聲臨其境》張若昀下跪表白婁藝瀟?"我愛你"甜翻

2018-01-31 10:16:5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我們的初衷,是希望通過節目,讓行業和大眾尊重、重視聲音和臺詞。”國內首檔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節目《聲臨其境》展現的是質純聲音的競技和專業演技的比拼,在本週六(2月3日)晚十點將迎來第五期節目,鄭愷張若昀、婁藝瀟、邊江四位聲音大咖甜蜜獻上“戀愛之聲”,張若昀更是在節目中下跪表白婁藝瀟,深情款款的説道:“我愛你!”甜飯現場迷妹。

   張若昀魔性玩轉英文版鬼畜 迎難而上聲技爆發

  

   張若昀作為年輕有實力的演員,因在民國玄幻網劇《無心法師》中飾演軍閥張顯宗,而被觀眾熟知。隨後他在現象級革命劇《麻雀》飾演了唐山海,值得一提的是他飾演了《法醫秦明》中的男主角秦明,建立起俊秀儒雅、心思縝密的熒屏形象深入人心,“專業的紮實、個人良好的藝術感受力以及對待表演認真嚴謹的態度,是成就張若昀演技的關鍵。”在2017年12月,張若昀首次出演話劇《三姐妹·等待戈多》以深厚的臺詞功底和演技令人刮目。

   當張若昀出現在《聲臨其境》的聲音秀場上,他的表現更是出色的驚人。當主持人讓他即興現場配音經典鬼畜視頻時,張若昀竟然使用流利的英文演繹鬼畜,誇張的語調貼合上人物的表演,使得鬼畜視頻風格更加魔性!值得一提的是,看似沉穩冷靜的他,在遇上邊江這樣的專業配音演員時,仍是格外緊張,直呼“我想回去,我想走!”當輪到張若昀進行表演時,還忘記帶臺詞本,冒冒失失的樣子看起來呆萌可愛。而在正式配音的時候,他卻情感飽滿、富有張力,帶來了精彩的演繹!他還在現場還展示了《法醫秦明》中的經典臺詞,真正做到了聲情並茂,將臺詞與情感的完美結合,現場觀眾稱:“這才是真的好演員”。

標簽:張若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