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天天向上》張若昀自曝過年被問八卦 陳歐不愛KTV

2018-02-07 09:07:4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梁寧

  

  明星過年的飯局上居然也會被問娛樂圈八卦,還有這種操作?本週五晚十點,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解鎖明星的春節聚會小秘密,張若昀透露自己經常在飯局上被問明星八卦,陳歐吐槽KTV聚會“效率低”,眾星齊為編導支招“春節恐懼族大作戰”,爆笑歡樂,實用性滿分!

  逢年過節,免不了走親訪友湊幾桌飯局,明星的春節聚會又是怎樣的呢?本期的《天天向上》不僅有袁弘張歆藝分享夫妻檔家庭飯局,也邀請張若昀和陳歐兩位未婚男青年來到節目現場,分享男人間春節聚會的二三事,卻意外曝光明星私下竟然也會有普通人常見的小困擾!節目中,張若昀透露自己在春節和親朋好友聚會的時候,居然也會被問娛樂圈的八卦:“比如那個誰和那個誰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不過我通常都會説不知道,而且有時候我是真的不知道”。不過“不八卦”的張若昀還是在節目裏爆料了一把自己兄弟的“八卦”:“有一次和歐豪聚會,那時候他跟馬思純還沒有公開,但是我其實知道他倆在一起了,就得裝作我不知道他倆在一起了,而歐豪也得裝作我不知道他倆在一起”,一番像繞口令一般關係複雜的故事讓眾人興致盎然,張若昀還透露:“那天晚上我跟他聊足球聊嗨了聊到很晚,實在撐不住了我就跟他説你趕緊回家吧,家裏還有人等”,眾人瞬間恍然大悟。同樣是未婚男青年的陳歐在節目中也表示自己有同樣的困擾,不過自己有個很好的解決辦法是“問娛樂圈的八卦我就説自己是商界的,不是很了解;如果問商圈的八卦,我就説平時跟娛樂圈比較熟悉”,機智滿分!陳歐還透露,自己很不喜歡在KTV的聚會:“很低效,大家一坐下就開始玩手機”,表示自己喜歡高效率的聚會。

  過年期間,是人們走親訪友和舉辦各種聚會的最佳時段,收入、工作、婚姻、房子、孩子是永遠聊不完的話題,雖然聊起來熱熱鬧鬧,但有些問題真的讓人回避,甚至由此産生了一群人“春節恐聚族”。節目中,來自《天天向上》導演組的四個編導分享了他們在春節聚會上常見的煩惱——催生、催生、問八卦和問薪酬,並且向明星嘉賓張若昀、陳歐、安以軒、袁弘、張歆藝求支招,明星嘉賓們用親身經歷一一為編導們和觀眾解答,超實用!

  更多精彩,敬請鎖定本週五晚十點播出的湖南衛視《天天向上》,明星也有“春節恐聚”小煩惱,一起消除煩惱,快樂過新年吧!

標簽:張若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