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胡冰卿開年霸屏 《獨孤天下》定檔大年初六

2018-02-12 15:59:3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人氣小花胡冰卿2018年開年“來勢洶洶”,主演的古裝宮廷玄幻劇《櫃中美人》正在熱播,開播20小時播放量破億。飾演的小黃鼬黃輕風的胡冰卿以其可愛、靈動和自然的表演備受網友喜愛。與此同時,由胡冰卿領銜主演的《獨孤天下》又宣佈定檔2月21日(大年初六)在騰訊視頻獨家播出,胡冰卿可謂開啟2018年開年霸屏模式,領銜開啟新年追劇潮。 

  古裝宮廷偶像歷史劇《獨孤天下》是由高希希和呂繼宏擔任藝術總監,何澍培和藍志偉執導,張巍編劇,胡冰卿、張丹峰、安以軒等聯袂主演,將於2月21日起登錄騰訊視頻全網獨播。作為繼《陸貞傳奇》之後,又一部南北朝背景的宮廷偶像傳奇大劇,《獨孤天下》一直備受觀眾期待,或將在2018年開年再度掀起宮廷爭鬥劇熱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