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來看看紀梵希的新零售玩法?除了天貓試粧魔鏡還有些啥

2018-03-02 17:36:5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3月1日,法國奢侈品品牌紀梵希正式入駐天貓美粧。剛開張,紀梵希官方旗艦店的粉絲就猛漲到 70 萬。旗艦店開業 11.5小時,銷售額就打破天貓美粧新店開業銷售記錄。從産品類目上看,開業全天唇膏熱賣5.8萬支,爆款産品小羊皮唇膏銷售超1600萬,刷新了天貓美粧單品牌開業唇膏銷售記錄。

  紀梵希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LVMH旗下的重量級品牌。此次,紀梵希的入駐也意味著LVMH集團在天貓的又一發力。自2015年以來,Lvmh 就開始了全面擁抱天貓。截至目前,LVMH一口氣在天貓開了 9 家旗艦店,旗下五大事業部已全部入駐天貓。

  

  

  已經售罄的紀梵希“小鈴鐺”

  為了和天貓合作,紀梵希還特意推出了特供商品:天貓獨家的紀梵希散粉迷你粧“小鈴鐺”和天貓獨家雙色氣墊。“小鈴鐺”的原版是  4 色分開,而天貓的這個獨家版本則把 4 色混在了一起,也縮小了産品的設計包裝,做了迷你版。目前,這兩款獨家産品都只能在天貓上買到。

  有意思的是,為了擁抱新零售,紀梵希官方旗艦店還接入了高級的 AI 試粧功能。和已經升到第4代的天貓試粧魔鏡功能類似,只要對著手機螢幕,就能遠程嘗試紀梵希口紅的不同色號。

  儘管在3年前奢侈品集團還在猶豫是否要將産品數字化,但到2017年天貓新零售滿週年之際,奢侈品們已經轉變了態度,轉而積極擁抱天貓和天貓新零售。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海藍之謎與天貓的會員體系全面打通。通過天貓大數據,海藍之謎了解到30%的護膚品消費者常年使用精華系列産品,而60%購買護膚品的消費者首要需求是補水保濕。為此,海藍之謎在天貓上獨家首發了適合天貓年輕人群的“年輕精華”、精粹液等一系列“年輕化”新品,銷售火爆的同時,收穫了比其線下消費群體年輕至少5歲的新用戶。除此之外,通過天貓大數據了解到消費者需求,海藍之謎還做了小瓶裝。

  為了入駐天貓,M·A·C特別設置了一個名為“選色卡”的功能,可以呈現M·A·C多達128種唇膏的色彩、8大色系、3大質地,重構了彩粧品牌在互聯網上的消費體驗。

  本次,紀梵希和天貓合作的兩個獨家特供款和AI試粧也是在天貓的新零售試水。

  

  3 月 4 日,紀梵希也將參加 2018年天貓金粧獎。紀梵希香水化粧品大中華區總裁梁棟將在金粧獎上正式宣佈紀梵希開啟天貓之旅。

  有著美粧屆“奧斯卡”之稱的天貓金粧獎即將在魔都上海盛大開幕。自2015年開始舉辦以來,天貓金粧獎越來越被消費者和品牌所關注。每年,天貓金粧獎都會公佈備受行業關注的“人氣品牌”、“人氣單品”和“熱議話題産品”等權威榜單。

  3月1日,天貓剛宣了2018年將打造美粧10億俱樂部。去年,歐萊雅、自然堂和百雀羚已經是天貓美粧10億俱樂部的座上賓,今年,將會有雅詩蘭黛、蘭蔻、SK-II和Olay等近10個美粧品牌通過天貓銷售收入挺進10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