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子文 把“文藝之花”小黑裙穿上身仿若暗夜精靈

2018-03-30 15:22: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梁寧

  3月29日,某時尚品牌高訂秀在魔都上海舉行,王子文作為該品牌香氛大使,應邀出席該品牌在上海舉辦的春夏高級訂制系列發佈秀。活動現場,王子文一身個性十足的黑色露肩薄紗長裙,胸前的裝飾圖案為整體的設計賦予了視覺亮點。值得一提的是,王子文在成為該品牌首位香氛世家大使之後,第一次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高訂秀,她獨特的靈氣和時尚感與該品牌的設計風格相當契合。

  高訂秀現場,王子文華美的黑色禮服時尚優雅,超現實主義圖案揮灑在黑色網眼面料之上。在黑白色調的相配中,王子文巧妙的利用扇子、面具展露優雅女性的時尚魅力。作為香氛大使的王子文,在看秀過程中,全程認真投入,似乎亦精彩于這些嘆為觀止的設計理念。在採訪環節中,王子文表達了對於本場秀的讚嘆與自己獨到的見解。王子文本身極具時尚感與靈性的自我風格,精緻又略帶可愛俏皮的多變魅力,是獲得時尚品牌青睞的重要原因。

  自王子文與Dior結緣以來,與品牌之間就一直保持著緊密良好的合作關係,從2017年3月,王子文首次受Dior邀請出席時裝周,王子文和Dior之間一向合作默契,王子文的黑白簡約風即與Dior風格相融合又能彰顯出品牌的時尚活力,完美的演繹出都市女性氣質的瀟灑快意。2018年開春先後拿下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兩大支柱品牌的大使, 同時也受到各大時尚雜誌喜愛,雜誌封面四月就連添三封,後續還會有更多的時尚資源露出,電影和電視作品也在陸續拍攝中,期待王子文帶來更多的驚喜!

標簽:王子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