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狄仁傑》打響“終極一戰”馮紹峰現大唐職場生存實況

2018-07-27 11:01: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時隔五年,徐克攜《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再度歸來,除了阮經天,馬思純的驚喜加盟,趙又廷馮紹峰林更新三人組愈發默契,劉嘉玲氣場依舊強大,對比其他角色的鮮明立場,馮紹峰飾演的尉遲真金相比前作,更多了幾分“無間道”的色彩,夾在上司武則天和兄弟狄仁傑之間,既要為天后拿回亢龍锏,又不能傷害兄弟,這項艱巨的任務,反映了一幅職場生存實況,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從上周開始,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就已經陸續舉行了首映和點映,各個媒體人和娛評人都對電影評價頗高。他們在感嘆導演徐克天才腦洞的同時,也對馮紹峰飾演的尉遲真金予以肯定“馮紹峰做到了這一點,他把尉遲真金這個人物的複雜與內心的糾結表現得淋漓盡致。相信各位去看了之後,他的戲份,一定會成為讓你們驚喜的部分”

  馮紹峰“瞪眼式“演技?為達徐克要求苦練自拍

  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中,馮紹峰怒目圓睜的神態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戲稱“瞪眼式”演技,為何馮紹峰在電影裏以這種方式展現人物?對於部分觀眾的不理解,馮紹峰曾在接受採訪時坦言,這源於徐克導演對尉遲真金這個角色的要求,希望借此表現出尉遲真金時時處於緊繃狀態,不得鬆懈。

  為了達到徐克導演的要求,馮紹峰採納導演建議,練習自拍瞪眼,最終獲得導演認可,也為尉遲真金這個角色注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性格色彩。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正在熱映,終極一戰正式打響。

標簽:馮紹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