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十四屆長春電影節宣傳片 追憶長影歲月

2018-08-29 14:27: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中國長春電影節創辦于1992年,是新中國第一個以城市命名的國家級電影節。自創辦以來,中國長春電影節已經成功舉辦了十三屆,走過了二十六年的輝煌歷程。

  從第一屆到第十三屆,共評選出“金鹿獎”各類獎項137個,舉辦大型群眾文化活動500余場(次),近5000余名電影界人士和700余萬長春市民現場參加了電影節活動。時至今日,中國長春電影節已成為華語電影界的一項重要品牌活動和長春最為閃亮的文化名片,同時也是幾代人的文化記憶,不僅深刻體現了長春的電影情懷,更是地區經濟文化協調發展、社會文明進步、人民安定和諧的典型代表。

  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將於2018年9月1日-8日在長春舉行。本屆電影節大幕即將拉開,將有210部優秀影片展映,40場大熒幕免費觀影,100個小區現場放映,更有14場劇組見面會,電影海報大賽、微電影微視頻、青年影人扶持計劃、金鹿獎花落誰家?重量級消息逐一公佈,分分鐘給你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