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夢想大典圓滿落幕

2018-09-05 10:45: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致敬新時代 煥發新力量

  ——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夢想大典圓滿落幕

  夢想盛典  圖片拍攝:張長慶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 武若曦)9月4日晚,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夢想大典在東北師範大學體育館舉行。夢想大典緊緊圍繞本屆長春電影節“新時代 新搖籃 新力量”的主題,著力體現長春新時代電影搖籃的情懷與特質,集中展示本屆電影節中全國海報設計大賽、“我的電影我的夢”主題徵文以及中國青年(大學生)微電影展演等系列主題活動的豐碩成果,並向優秀作品代表頒發了證書。

  據介紹,本次“電影海報設計大賽”共收到全國28個省市地區共1359件作品,最後在277幅作品中進行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20名和入圍獎65名。而在本次的中國青年(大學生)微電影展演中,緊扣“新青年·新影像·新擔當”這個主題,充分挖掘鼓勵新生代原創力量,共收到作品2764部,最終選出了15部優秀作品並在現場頒發了紀念證書。

  本次微電影展演優秀作品的評委之一導演劉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這次50部入圍的微電影中可以看出這些年輕人的睿氣和思考,很多作品製作得十分精良。在他們初入這個行業時更需要公平公正,我們的評選都是本著要多多鼓勵年輕人的原則,也希望這些優秀的微電影可以有好的播出平臺,給他們更多展現的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