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長影節“金鹿計劃”為青年影人搭建實現夢想的平臺

2018-09-07 15:18: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去看大海》主創在臺上聆聽評委的點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吳家迎)9月5日,作為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活動之一的“金鹿計劃”——首屆金鹿創投大會在長春拉開帷幕。作為一項扶持青年影人的項目,“金鹿計劃”從眾多青年影人的電影作品中,遴選出具有市場潛力的優秀項目。入圍10強的電影項目主創人員,面對終審評委團和多家影視行業代表進行現場公開陳述和展示,並接受終審評委團的點評和提問。

  據“金鹿創投”活動承辦方、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公共事業部主任湯博暉介紹,“金鹿創投”作品徵集環節從8月2日開始,面向社會徵集優秀華語電影項目,截至8月24日共篩選出158部符合要求的作品。初審環節由5位影視專業人士組成,經過緊張、激烈的評選,10個優秀電影項目脫穎而出,入圍終審路演。他説,“金鹿創投”將為入選的優秀電影項目提供直接面對投資方、製作方、宣傳發行方的機會,最終孵化出具有市場潛力的優秀華語電影作品。

  湯博暉説:“9月7號,(我們)會進行項目洽談會,入圍前十和額外挑選出的10部作品共20部作品(的主創人員),將和我們邀請的産業嘉賓觀察團(進行)一對一的對接。觀察團來自(電影)行業十大製片、投資公司。7號晚上,在‘金鹿之夜’活動上,(我們)對十強項目進行表彰和鼓勵,會從十強選出四個項目作為重點的項目,列為電影節及政府重大扶持項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