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鹿之夜”創投項目獎項揭曉助力青年影人夢想啟航

2018-09-08 11:59: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去看大海》代表上臺領獎 攝影: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武若曦 馮雪):9月7日晚,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金鹿之夜”電影人創投及行業發佈會在長春舉辦。

  “金鹿創投”自正式開通徵集通道以來,收到了150余部作品,經過緊張、激烈的初審評選,10個優秀電影創投項目脫穎而出。終審評委從10強項目中評選出了最佳原創劇本作品、最佳商業價值作品、最佳類型創意作品、評委會特別推薦作品等獎項。

  活動現場,對於獲獎作品進行了公示及創投資金髮放。《北國男孩》、《我的英雄》、《日常幻想指南》、《再見明天》、《海東青》等五部作品獲得了“優秀創投項目作品”獎,《去看大海》榮膺“最佳原創劇本作品”獎,《西部大追捕》獲得了“最佳商業價值作品”獎,《明日樂園》與《迷之困境》摘得“最佳類型創意作品”獎,《張伯駒》則成為了“評委會特別推薦作品”。

  據了解,本次“金鹿創投”評選不但有10部優秀作品獲得了相關獎項,還有三部作品受到了投資方的認可與青睞,《張伯駒》、《金牌英雄》、《迷之困境》分別與投資方進行了合作簽約。

  作為本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的重點活動之一, “金鹿計劃”為眾多青年影人提供了一次難得的展現自我機會,同時也為挖掘更多具有潛在價值的優秀電影作品提供了一個展示的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