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長春電影節圓滿落幕 熊梓淇受邀獻唱主題曲

2018-09-10 10:38:59|來源:紅網|編輯:劉欣

  9月8日晚,第十四屆長春電影節閉幕式暨頒獎典禮在長春體育中心五環體育館盛大舉行,成龍、許晴、鹿晗、熊梓淇等眾多國內新老力量代表出席了此次頒獎典禮,共同揭曉“金鹿獎”等多個獎項,為這場為期8天的精彩電影盛會拉下完美落幕。

  

  (長春電影節頒獎典禮)

  創辦于1992年的中國長春電影節,作為中國第一個以城市命名的電影節,每兩年舉辦一次。本屆主題“新時代、新搖籃、新力量”致力發掘中國影視更多可能與潛力,鼓勵和褒獎優秀青年影視人才和作品。其中,熊梓淇作為優秀青年演員代表之一受邀參與此次閉幕式主題曲《火種》演唱,將整場頒獎典禮的氣氛掀至最高潮。

  

  (熊梓淇受邀出席)

  作為受邀的青年影視人代表,熊梓淇以一身大地色系經典英倫格紋套裝亮相紅毯,用雅致致敬光影藝術經典,用實力演繹青年影視人。作為首組登上紅毯採訪區的嘉賓,對於參加此次“培養新電影人搖籃“的長春電影節,熊梓淇更是表示,“希望能將優秀的藝術家們對電影事業的熱愛與堅持傳遞下去,為中國電影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熊梓淇紅毯接受採訪)

  當晚在接近頒獎典禮尾聲時,熊梓淇再次以歌手的身份登上舞臺,演唱本屆長春電影節主題曲《火種》,為第十四屆長春電影節落下圓滿帷幕。

  

  (熊梓淇獻唱主題曲《火種》)

  作為新生代青年演員,熊梓淇在近年為觀眾獻上了《浪花一朵朵》、《國民老公》、《我和兩個他》等多部優秀影視作品。據悉,在本次頒獎禮結束後,熊梓淇即將奔赴新疆籌備新劇的拍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