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反貪風暴3》影評:反貪之戰緊張激烈誠意滿滿

2018-09-28 16:57: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編者按:電影《反貪風暴3》已于9月14日上映,影片講述了陸志廉(古天樂飾)和劉保強(張智霖飾)兩人分別偵查貪污及洗黑錢案件,但隨著調查的不斷深入,卻深陷危機,發現兩樁案件有著千絲萬縷關係的故事。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藍色天空0928 ”,他稱讚影片十分過癮,也期待該系列下一部作品的誕生。 

  古天樂、張智霖兩大男神再度集結,加上鄭嘉穎、鄧麗欣等新人的加入,國慶檔前的力作《反貪風暴》系列的第三部來到了大家的面前!

  本片延續了打擊高智商犯罪對象(諸如洗黑錢、貪污受賄等)的主旨。事實上,林德祿這版的《反貪風暴3》不僅動作戲份充滿了寫實感,引領全片的反貪懸疑故事也很真實,這是該系列作品的特色所在。雖然已經到了第三部,但幾大主演的表演仍然非常賣力,狂奔、追逐、槍戰應有盡有,加上眾多TVB老戲骨的加盟,讓影迷在懷舊的同時也看得大呼過癮,嘖嘖稱讚!

  本片在保持文戲部分的同時,增加了不少大場面的動作戲,片中聯合內地反貪部門追擊貪污犯罪勢力的劇情也使得該片有了香港版《人民的名義》這一説法,雖然難免有“蹭熱度”之嫌,但是看完全片後,可以發現故事的核心部分全部發生在香港,所以這部作品的港式血統依然純正。

  從2014年的第一部到如今,很難説這個系列會終結,如果有後續作品還是非常歡迎的。只是在已經增加不少動作戲的情況下,新片如何再次吸引觀眾的眼球,主創人員需要好好動動腦筋花點兒心思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藍色天空0928 /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