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跨界歌王》劉濤黃國倫率隊PK 盧庚戌改編《一生有你》
中國網  2019-11-08 13:47:09

《跨界歌王》劉濤黃國倫率隊PK 盧庚戌改編《一生有你》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2019《跨界歌王》第五期將於本週六開唱。“跨界召集人”劉濤、“音樂合夥人”黃國倫、盧庚戌、“跨界觀察員”曹揚,將與跨界歌手羅嘉良、小瀋陽、韓雪、嚴屹寬、杜若溪、保劍鋒一起,為觀眾帶來六場精彩絕倫的音樂大秀。

《跨界歌王》劉濤黃國倫率隊PK 盧庚戌改編《一生有你》

  劉濤黃國倫以歌會友以曲作戰 盧庚戌改編經典作品《一生有你》

  本期節目中,劉濤以一襲深色禮服亮相,優雅靚麗,她將與黃國倫分別帶領“滔滔不絕”隊和“無與倫比”隊,展開一場關於音樂的較量。現場十位嘉賓將在兩位隊長的帶領下,通過“草原歌曲”“中國風音樂”“懷舊風歌曲”等不同主題展開較量。節目現場,劉濤一曲《夢中人》驚艷全場,而黃國倫更是以一首英文版《天堂》贏得全場喝彩。兩隊你來我往,讓現場觀眾置身於音樂的海洋中,感受到音樂的魅力。到底兩隊誰能獲勝,其他隊友又會上演什麼精彩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作為水木年華組合主唱的盧庚戌,此次以音樂合夥人的身份來到了2019《跨界歌王》的舞臺上,但他其實還有一層“跨界”身份——導演。18年前,一首《一生有你》火遍大江南北,廣為傳唱;18年後,盧庚戌將這首經典校園民謠搬到銀幕之上,同名電影《一生有你》即將於11月29日火熱上映。在節目現場,盧庚戌還透露,這部電影不僅僅是對歌曲的改編,更結合了他本人的真實經歷,前後斷斷續續拍攝多年,這樣執著的追夢精神讓現場嘉賓敬佩不已。此次作為音樂合夥人現身,將對現場嘉賓的表現進行什麼樣的精彩點評?

《跨界歌王》劉濤黃國倫率隊PK 盧庚戌改編《一生有你》

  羅嘉良自曝2天演唱70首歌 小瀋陽挑戰高難度《天堂》

  “不僅是影帝,也是在紅館開過個人演唱會的歌手”,這是黃國倫對羅嘉良的評價。在上期節目中進行經典歌曲新編的羅嘉良,收穫了觀眾對於他音樂水準的高度評價。而在本期節目中,他返璞歸真,將為觀眾帶來一首純粹的經典歌曲《愛的代價》。一身西服盡顯紳士之感,羅嘉良用飽經滄桑的嗓音,看透世事的唱腔進行演繹,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也讓黃國倫連連讚嘆。在現場,羅嘉良分享了自己曾經在紅館開演唱會時,兩天唱了70首歌的經歷,讓現場嘉賓震撼不已。

  騰格爾老師的《天堂》演唱難度之高,讓跨界召集人劉濤感嘆“不認為會有人挑戰這首歌”。但在本期節目中,小瀋陽就將展現自己的唱功,挑戰這首高難度歌曲。悠揚的馬頭琴,奇特的呼麥,賦予了這首歌深遠的意境,也增加了小瀋陽的演唱難度。除此之外,小瀋陽還在現場模倣騰格爾唱歌,惟妙惟肖地表演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更令人沒想到的是,小瀋陽還透露,自己即將在明年舉辦個人演唱會,並在節目現場頻頻為演唱會邀請嘉賓,擬邀陣容之強大讓觀眾十分期待。挑戰自我、勇於嘗試,小瀋陽的勇氣也贏得了現場觀眾的讚嘆支持。

《跨界歌王》劉濤黃國倫率隊PK 盧庚戌改編《一生有你》

  韓雪高難度古風曲被讚“三值並存” 嚴屹寬杜若溪唱《搖籃曲》感動觀眾

  曾經有過多次跨界經歷的韓雪,被網友譽為“最多才多藝”的女演員,而這一次,她來2019《跨界歌王》的目的就是“挑戰高難度”。因此,她將在本期節目中演唱一首兼具高難度唱腔和曲調的《赤壁懷古》。周圍是當年戰火瀰漫的滄桑與悲涼,韓雪身著中國風長裙站在其中,覽盡這世間的風雲變幻,嗓音恢弘,情感澎湃,讓黃國倫稱讚她“三值並存”,既有顏值,又有音質,更有氣質。韓雪挑選這首歌曲的背後有著怎樣的故事,她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耳目一新的表演?

  天下父母對兒女的用情最是深厚,這一點在嚴屹寬和杜若溪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為了給女兒肉肉留下一份獨屬於她的記憶,嚴屹寬和杜若溪將在2019《跨界歌王》的舞臺上唱一首《搖籃曲》。粉紅色的大床營造出夢幻場景,十幾隻玩偶熊或坐或跳,讓整個舞臺變成了童話世界。不過在演唱前,杜若溪因為感冒嗓子沙啞,甚至到了需要霧化的程度,她還能否順利演唱這首歌曲?在現場,劉濤還透露嚴屹寬自從有了女兒後變成了“神經質奶爸”,原因何在?

《跨界歌王》劉濤黃國倫率隊PK 盧庚戌改編《一生有你》

  保劍鋒復刻經典增添音樂新元素 助演嘉賓ONER活力四射再現網紅“神曲”

  用電影演繹民謠,用歌聲點亮青春。在本期節目中,作為電影《一生有你》的男主角,保劍鋒在現場演唱了同名主題曲《一生有你》。一身西裝的他少年氣十足,略帶滄桑的嗓音完美演繹出原曲的款款深情。不僅如此,保劍鋒還邀請到年輕的音樂組合ONER進行同臺演唱。三位少年的樂隊表演形式,為融入了不少搖滾元素。當經典的民謠與熱血的搖滾相結合,當保劍鋒與ONER組合同臺合作,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ONER組合的岳岳、木子洋、靈超作為助演的特邀嘉賓不僅登臺獻唱,更在現場大秀舞藝,引得現場觀眾驚叫連連。不僅如此,岳岳、木子洋、靈超還與保劍鋒一起演繹網紅歌曲《野狼disco》,讓現場氣氛飆升到最高。劉濤感嘆四人在一起既有“老臘肉”也有“小鮮肉”,全年齡層“通吃”。保劍鋒更是用上海經典美食“腌篤鮮”來比喻,當老臘肉遇到小鮮肉,更是別有一番滋味。他們還將在現場帶來什麼精彩表演,又發生了什麼讓現場嘉賓大呼“妖嬈”?

  人生如旋律,跨界有故事!11月9日21:10,北京衛視2019《跨界歌王》第五期驚喜來襲,並將在芒果TV全網獨播,敬請期待!

編輯: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