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蜘蛛俠:平行宇宙》影評: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

2019-02-18 15:35: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編者按:電影《蜘蛛俠:平行宇宙》已于2018年12月21日上映,影片將經典漫畫與CGI技術完美呈現,講述了普通高中生邁爾斯·莫拉斯在師從蜘蛛俠彼得·帕克後,成長為新一代超級英雄的故事。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藍色天空0928”,他認為這是一部精彩絕倫的電影,展現的超讚試聽特效令他如癡如醉。

劇照

  《蜘蛛俠:平行宇宙》讓人眼前一亮!我因為之前看過許多好評,所以對它非常期待;而在真正看電影的時候,我發現影片遠遠超出我的預期:實在是太精彩了,中間的驚喜層出不窮!總之,這是一部充滿各種優點的動畫電影。

  “平行宇宙”的概念並不新鮮,之前在大量的電影中都有所涉及,人們也已經對此不再陌生。然而,《蜘蛛俠:平行宇宙》的高明之處在於不但把這個名詞當做標題,更是在片中直接給觀眾呈現出了實質性的內容:當他們看到裝扮迥異、性格各異的 “蜘蛛俠”同時出現在眼前的時候,驚喜感、滿足感會瞬間爆棚,仿佛正在經歷一場絕佳的視聽盛宴。

  《蜘蛛俠:平行宇宙》還將三維CG技術與傳統美漫畫風、現代日係動畫形式進行融合與碰撞,從而産生前所未有的觀影感受。加上別具匠心的漫畫分格、跳幀停頓、印刷顆粒、吶喊字符、大幅撞色等動漫作畫表現方式,讓這部超英動畫電影兼具時尚與復古,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我認為《蜘蛛俠:平行宇宙》是我在2018年看過的最好的動畫電影,所以我特別高興這部電影能夠入圍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我也希望更多人能夠看到它,在此向大家強烈推薦這部優秀作品!

  (藍色天空0928/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