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黑衣人:全球追緝》影評:一部合格的爆米花電影

2019-07-02 16:47: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編者按:電影《黑衣人:全球追緝》已于2019年6月14日上映,影片講述了特工M和特工H面臨著外星人秘密潛入地球,並妄圖破壞這個星球的巨大危機,為了拯救一切,兩人攜手一起化解各種危機的故事。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舒小晞 ”,她被影片主角克裏斯·海姆斯沃斯的魅力深深吸引,並認為這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電影。

  劇照

  黑衣人系列一直以來都深受好評,但這次的《黑衣人:全球追緝》似乎並沒有讓人滿意。不過平心而論,這部電影算的上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電影:無論是炫目的特效還是俊男美女組合,都代表了典型的好萊塢電影工業。影片特效很棒,醜萌的外星人和華麗的高科技... ...每一幀都讓觀眾看到團隊在燃燒著經費。

  可能是前作太過出彩、“史皇”威爾·史密斯太過優異,很多人都在吐槽這部續集不如前作:無論是從劇情還是內核都比較普通,所以上映後也反響平平。但又怎樣?對於沒有看過前作的我而言,只要有“錘哥”克裏斯·海姆斯沃斯就夠了!要知道,“錘哥”的魅力可是連外星人都抵擋不住的,那種挪不開眼、邁不開腿的心情,可是支撐著我走進電影院看完整部電影的主要原因。其次,《黑衣人:全球追緝》反傳統的搭檔設定,花瓶男+實力女+嘴炮寵的配置,讓人耳目一新;而“錘哥”甩錘子的梗用得恰到好處,不由得讓人會心一笑。最後,倫敦車站裏的中文報站名、還有渤哥的植入,都非常具有中國特色,影片本土化的處理真的挺用心。

  總體而言,《黑衣人:全球追緝》滿足一切爆米花電影的要求,如果你想打發週末,我力薦這一部電影。

  (舒小晞/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