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環球星訪談·齊溪:角色大過天

2019-07-25 16:13: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訪談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做演員是你從小的夢想嗎?

  齊溪:其實我從小就喜歡文藝,跳舞唱歌什麼的,我媽媽也特別喜歡。然後,在軍藝裏學了5年舞蹈,又當了5年的兵,我一共當了10年的兵,那樣的經驗是人生中非常寶貴的。我之所以選擇學表演,是因為我特別想上大學,想考大學,但自己的學歷是中專有點不太夠。我還挺有上進心的,想著從事藝術生命可能會伴隨一輩子的職業,所以到最後就選擇了去學習表演。學習表演也意味著我的舞蹈不太會被浪費,我可以做舞蹈演員。

  國際在線娛樂:從小就有表演天賦嗎?

  齊溪:聽我媽説好像是有的。我從小就喜歡看電視,模倣裏面的人説話,反正唱歌跳舞都挺好的,有一點文藝天賦。

  國際在線娛樂:還記得自己的第一部戲是什麼嗎?

  齊溪:特別小的時候,我其實拍過短片。當時在我們貴州省電視劇製作中心,那時候很小,拍那種好像是十幾分鐘的短片。我當時應該是六歲半、七歲的時候,然後就有了自己的第一個小短片。

  國際在線娛樂:什麼才是好演技?

  齊溪:就是真心,是不是在真心的對待自己。因為只有真心對待自己才是真的對待觀眾,首先就是自己這一關,自己以為假模假式地在演一些東西,這是在欺騙觀眾,我如果都不能感動自己,那就是假的。表演其實不是表演“動情”,是需要演員真的動情,自己真切地感受到真實的東西,那就是最真的。反正我自己過不了我自己這一關,我就會選擇停一停或者請導演來幫幫忙。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