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王冠逸:為了角色必須進行自我撕裂

2019-08-16 13:16: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採訪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延禧攻略》這部劇播出後,自己的生活發生了哪些變化?

  王冠逸:《延禧攻略》播出之後,很多人通過海蘭察認識了我,粉絲也比以前多了很多,我覺得很開心很感激。有一段時間新馬一代的粉絲或者觀眾朋友覺得我消失了,但是《延禧攻略》播出之後,大家會覺得,原來我一直在拍戲,在我自己的家鄉大家也能看到我一直在努力。

  國際在線娛樂:當時拿到劇本的時候,你是怎麼揣摩塑造海蘭察這個角色的?

  王冠逸:我記得我拍的第一天,于老師就跟我説,我演的海蘭察跟他想像的海蘭察是完全不一樣的,不過他挺喜歡的,讓我繼續保留我的這種演繹方式,導演也覺得挺好的。我在塑造這個角色上相對單純一些,大家都在忙著宮鬥的時候,海蘭察沒有太多的那種想法。當拿到劇本的時候,我希望這個角色可以往單純的一個方向走。

  國際在線娛樂:在進入中國市場之前,在新加坡拍過廣告,在日本當過唱跳男團的練習生,回到新馬地區以後又開始演戲,你怎麼看待這段經歷?

  王冠逸:很多人都會問我這個問題,其實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我的概念裏並沒有覺得説是折騰,我沒有覺得説我特別苦,我都是儘量的樂在其中, 儘量的去嘗試不同的東西,即使苦我也沒覺得。我也是從最底層做起的,不管是拍廣告,還是演戲的時候。剛入行的時候,沒有什麼大公司,也沒有什麼財主捧我,我一直是從路人甲做起,才有了現在的成績,你説苦,可是也不苦,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對我來説很自然很享受,那就不苦,如果你從第三者的角度去看的話,肯定也不是一個很容易的角度。

  國際在線娛樂:為什麼會選擇來中國發展?

  王冠逸:因為我在新馬地區也做到了一個點,都挑戰過了,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才會有新的突破,那個時候中國的影視作品越來越好,比我們東南亞很多國家都好,身為演員,你肯定會嚮往,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和優秀的人合作,可以去學習不同的東西,就是這麼一個單純的角度,所以就來中國嘗試了,希望可以激發我的潛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