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實力唱將齊聚湖南衛視"11.11嗨爆夜"用音樂開啟狂歡

2019-11-08 13:55:02|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湖南衛視“11.11嗨爆夜”將於11月10日晚19:30直播。既然是“嗨爆夜”,引爆全場的“燃料”自然不能少。之前這臺“獅晚”的全明星陣容一次性公佈後,不少網友就表示:這分明就是vocal混戰啊!這臺備受期待的“獅晚”到底有多少實力唱將呢?

  唱跳歌手齊聚 掀翻全場的節奏

  第一類vocal就是唱跳歌手,期待“獅晚”現場被一波接一波的超強聲浪掀翻!玩轉國際范和復古曲風的李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獻唱的華人女歌星,《我是歌手第四季》讓觀眾見證了她未被時光改變的華麗音色和超高唱商;一齣場就炸場,蔡依林的現場能力已經不用多説,從驚艷的3秒變粧,到復刻上世紀20年代的女伶,無懼全開麥的她可是“行走的mv”!自帶野性和陽光氣場的吉克雋逸,在舞臺上總能釋放出超強爆發力,小麥色的皮膚、國際化與民族化的曲風融合讓人過目不忘。“獅晚”一次性集齊眾多現場型唱跳女歌手,不知道又會貢獻多少“年度最佳現場”!

  李玟

  蔡依林

  兩屆“超女”齊聚 還是熟悉的味道

  2005年夏天《超級女聲》的那場狂歡,讓周筆暢、張靚穎走進大眾視野,成為無數觀眾的青春記憶!十四年過去了,“筆筆”周筆暢從未停止音樂道路,屢有佳作出圈。而“海豚公主”張靚穎更是先後亮相格萊美頒獎典禮、維密秀等國際舞臺,歐美范兒十足!2006年,《超級女聲》出現了一位堪稱“最大黑馬”的全國總冠軍——尚雯婕。十餘年的演藝路上,尚雯婕堅持著自己的音樂夢想,把電子音樂唱作人的標簽打得響亮,還搖身一變成了時尚界的寵兒,兩屆“超女”、三大實力女唱將,此次她們集體回歸“11.11嗨爆夜”,將會為觀眾獻唱哪些曲目?她們又將如何再次“唱得響亮”?

  周筆暢

  張靚穎

  各型“魅力男聲” 是否有你所愛

  除了女歌手“組團”來炸場,“獅晚”的男歌手也沒有輸陣仗。剛剛發了新專輯《太空人》的吳青峰,仿佛裝了我們心事的“竊聽器”,每次溫暖開唱都有充沛的療愈能力;煙嗓迷人的摩登兄弟劉宇寧,在追夢的路上從未忘卻初心,曾經,他把飯館和街頭都當作舞臺,現在他在更大的舞臺上綻放光彩,細膩如絲總能聲聲入心;綜藝感滿滿的劉憲華,古典小提琴功底深厚,唱功實力也相當不俗,接連在《聲入人心》、《舞蹈風暴》兩檔節目中釋放音樂才子魅力,圈粉無數;而創作型歌手許魏洲和汪蘇瀧加盟“獅晚”,也令觀眾格外期待,這一次,許魏洲會玩“搖滾風”還是“小清新”呢?承包了許多人歌單的汪蘇瀧,會在“獅晚”帶來如同“小星星”一樣能引發全場大合唱的經典歌曲嗎?除此之外,“用聲音追光”的聲入人心男團也來了,作為梅溪湖36子的代表,他們又會在“獅晚”唱響怎樣的質感作品?

  吳青峰

  許魏洲

  唱跳炸場、超女齊聚、男聲入耳……這些頂級唱將一定會用音樂讓你的“嗨爆夜”高潮迭起,精彩不停歇!11月10日晚19:30鎖定湖南衛視,“11.11嗨爆夜”給你頂級視聽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