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寵愛》曝“守護”版預告

2019-11-22 11:18: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1月21日,由徐崢監製,劉瑞芳總製片人,楊子導演的電影《寵愛》發佈了一支吳磊和張子楓的角色預告。天才擊劍少年吳磊,因為疾病而意外失明,在那段灰暗的日子裏,青梅竹馬張子楓不僅變成他的眼睛,默默陪伴著他,用堅定的守護許下無聲的承諾。更把自己的狗狗訓練成導盲犬,一起給吳磊勇氣和力量,幫他走出黑暗。

  這是吳磊第一次挑戰盲人角色,拍攝前做了不少功課,細細研究怎麼讀盲文、怎麼使用盲杖。認真的一番準備,讓搭檔張子楓忍不住發出感嘆,“他真的研究得很細緻,字母的盲文是什麼樣的都知道”。

  而為了更真實地呈現盲人的狀態,吳磊也吃了不少苦頭。因為拍攝時要時刻讓眼睛處在沒有焦點的狀態,導致吳磊的眼睛常常很幹澀,拍著拍著就不自覺流淚。而他一絲不茍的態度,也引來導演楊子的連連稱讚,“他對待每一場戲都很認真,希望呈現最好的狀態。這種認真也會刺激到我,希望跟他一起盡最大努力把戲拍好。”

  電影中,為了幫助吳磊,張子楓把自己的金毛小札訓練成導盲犬,聽起來難度就不小。而這段戲的拍攝也是極具挑戰,張子楓要帶著眼罩,在看不見的狀態下被金毛犬拽著跑,不停撞傷,十分危險。即便如此,張子楓總是毫不猶豫地一遍遍嘗試,這份敬業也打動了導演,直言“能和這樣的演員合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標簽:吳磊徐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