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演員鄭羅茜:一輩子只做好演員這一件事

2019-12-03 09:59: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視劇《心靈法醫》正在熱播,由鄭羅茜飾演的宋薇寒雖然出場只有幾集,但卻因為其“為愛卑微”的人物性格,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飾演宋薇寒的鄭羅茜曾經在《深圳合租記》中出演大齡剩女白晶晶,在《親愛的婚姻》裏飾演為家庭委曲求全的孫倩,也曾在《我的前半生》裏演繹了職場女強人薇薇安,鄭羅茜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個又一個鮮活飽滿的角色。

  翻看鄭羅茜的社交網站,會看到她用“大女人日記”來分享自己對角色的理解以及對人生的感慨。這個話題開始於2014年鄭羅茜在拍攝《深圳合租記》時,在劇裏她飾演的白晶晶是一個在奮鬥路上迷失自己的女孩子,這部劇的拍攝讓她産生了思考以及表達欲,她寫道:“大女人,必須學會飾演不同的角色”。她也為《心靈法醫》中的宋薇寒發出了感嘆:“命運的挫折會讓一個人沉淪,能拯救自己的,有時候不是別人,還是自我的覺醒。”鄭羅茜希望“大女人”能夠“勇敢、堅持、獨立、自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