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首播復盤 何炅周深直面“逆襲”話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1-13 17:31:55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2日,職場觀察類真人秀《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在北京舉行了首播復盤會,節目製片人王鑫璇、李文妤,加油團成員何炅、范丞丞、周深、楊天真、徐靈菱和飛行嘉賓Yamy郭穎等集體亮相,分享了臺前幕後的錄製趣事和節目製作初心。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首播復盤 何炅周深直面“逆襲”話題

  合影 主辦方供圖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在延續第一季律政職場題材的基礎上,聚焦95後進入職場的真實狀態,完成“職場偶像劇”到“職場現實劇”的升級,開掘出了更具現實代入感的體悟。

  在11月11日正式開播的節目中,新晉實習生李晉曄、王驍 、丁輝等人的表現引發了觀眾及網友的關注和討論,復盤會現場的彈幕墻上也展示出了各種犀利、有趣的觀點。

  談到本季節目的製作初心,製片人王鑫璇和李文妤都提到,如果説第一季節目是每一個人在初入職場第一年的樣子,《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就是我們步入職場第二年第三年看到的景象,讓我們看到那些屬於95後的不完美背後,極致的鮮活和真實。所謂的殘酷只是把真正的職場規則展現出來,還原真實的職場生存的場景。從職場偶像劇到職場現實劇,《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不以引發慕強心理為目的,而是會更多元化呈現95後職場群像。

  在復盤會現場,加油團成員也分享了錄製幕後趣事,一起回顧討論節目上線以來的熱議話題。提到此前播出的“把第8名猜成第1名”的加油團翻車事件,何炅喊話“請大家不要放棄我們,加油團一定會加油的”為自己和所有成員打氣。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首播復盤 何炅周深直面“逆襲”話題

  周深、何炅 范丞丞 主辦方供圖

  而面對“請丁輝逆襲好嗎”“裸辭”這樣的熱門話題,加油團們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因為“裸辭某個程度上是在解救自己”而登上熱搜的周深,表示他並不是給建議,而是和實習生們一起去成長。何炅也表示,丁輝不是要逆襲,而是想要有更加成熟的進步。

《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首播復盤 何炅周深直面“逆襲”話題

  Yamy郭穎、楊天真、徐靈菱 主辦方供圖

  據悉,《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已于11月11日起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

編輯:武若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