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刺殺小説家》定檔2021大年初一

2020-01-10 13:23: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由路陽執導、寧浩監製,雷佳音、楊冪董子健、于和偉主演,郭京飛特別出演,佟麗婭董潔友情出演的奇幻動作電影《刺殺小説家》曝光定檔預告及海報,強勢定檔2021年大年初一。

  預告中最吸引人的,在於《刺殺小説家》構建了一個“兩個世界”並行的嶄新世界觀。現實世界中雷佳音為尋找丟失多年的女兒,接下了楊冪佈置的任務,前去刺殺小説家董子健。而小説中的異世界似乎也危機四伏,醞釀著一場大戰。新奇設定,奇景奇觀,短短一分鐘,展現了一個在華語奇幻電影中,從未出現過的新想像。

  據悉,《刺殺小説家》首次使用了《阿凡達》、《猩球崛起》同款的“動作捕捉”和“虛擬拍攝”技術。預告中的異世界雖只驚鴻一現,卻充滿質感,高潮迭起。路陽導演在《繡春刀》之後,挑戰了更大格局的奇幻動作題材,耗時三年時間籌備與拍攝,兩年時間後期製作,《刺殺小説家》將帶來一次前所未見的華語奇幻新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