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閨女2》即將收官 王鷗帶家人齊穿婚紗亮相

2020-04-29 13:29: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收官節目將於5月1日(本週五)晚22:00準時播出。王鷗首次在節目中帶家人亮相,不但對妹妹撒嬌,還和媽媽一起試穿婚紗。對母親袒露心事,王鷗淚流滿面,最終她能否突破心中的“彆扭”,向媽媽示愛?

  王鷗

  王鷗對妹妹撒嬌

  卻難開口向媽媽示愛

  當王鷗剛回到老家時,妹妹和妹夫就來接她。面對同母異父的妹妹,王鷗十分親昵,主動把頭靠在妹妹肩上,黏著妹妹問在玩什麼。被妹妹手中的遊戲吸引後,王鷗毫無姐姐架子,反而向妹妹要東西“給我買一個”,但妹妹也毫不給面子,以遊戲漲價了為由婉拒姐姐的索要。相愛相殺互不相讓,這份姐妹情沒有因“同母異父”而有隔閡,愛讓她們不顧年齡差,打成一片。

  王鷗和妹妹

  在往期節目錄製中,王鷗曾表示,自己很遺憾沒有向媽媽表達過想念與愛意,但真的回到媽媽身邊時,王鷗還是説不出口。王鷗表示有時候媽媽拉自己的手,自己都會彆扭,不習慣。提起家庭,王鷗常常落淚,在她心中渴望的母女關係是自然隨意的,但太久不見面,媽媽又不善言辭,所以相處時總顯得有些拘謹。可是媽媽對女兒的愛,是不會被言語束縛的,當王鷗在家時,媽媽頻頻有小動作,透露著她對女兒的關心,王鷗能否發現?始終默默關注女兒事業的媽媽,喜歡王鷗合作過的哪些男演員?為什麼媽媽從來不敢問王鷗“戀情”真偽?

  王鷗和媽媽試穿婚紗

  拍幸福合照做媽媽“解語花”

  在首期節目中,王鷗曾講述過自己不幸福的童年,但王鷗最終與父母、與自己和解了。可是網絡上還是有一些尖銳的聲音“刺痛”了鷗媽媽,王鷗心疼落淚。現在的王鷗並不怪母親,因為理解了當時的鷗媽媽還太年輕,其實尚未做好當母親的準備。在當年的時代背景下,尚未了解對方就已經結婚,被催促著前進的人生慌不擇路,王鷗成了父母愛情的“受傷者”,但這份傷是無意,絕不是有心。

  王鷗給妹妹挑婚紗

  鷗媽媽再談愛情,竟然説自己有點“變態”。儘管詞不達意,但王鷗卻能明白母親沒説出口的意思。王鷗解釋,媽媽的意思是年齡大了,所以很難再去改變自己遷就對方。王鷗希望媽媽找一個能陪她一起玩的老伴,媽媽對王鷗伴侶的期望又會是怎樣的呢?王鷗與媽媽本來是陪妹妹選婚紗,但到最後三人竟然都穿上了婚紗,在拍照時,王鷗能否趁此機會完成對媽媽的示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