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南寧市委書記王小東走訪慰問駐邕部隊
南寧日報  2020-07-28 10:55:53

  原標題:王小東走訪慰問駐邕部隊

  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王小東走訪慰問駐邕部隊,向駐邕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軍隊離退休幹部、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轉業復員退役軍人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南部戰區陸軍司令員張踐、副政治委員劉嘉,廣西軍區政治委員馬輝等部隊領導分別參加慰問活動。王小東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和全市各族人民,對駐邕部隊長期以來為南寧經濟社會發展和國防建設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説,在全面加強部隊建設的同時,駐邕部隊全力支持和積極參與地方搶險救災、應急處突、扶貧濟困、助學興教、醫療扶持、文明創建、鄉村振興等各項工作,充分展現了人民軍隊的英雄本色和為民愛民的良好形象,為維護首府安全穩定、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慰問中,王小東先後來到南部戰區陸軍保障部直屬保障大隊汽車勤務隊、廣西軍區警衛勤務隊保管中隊、武警南寧支隊執勤一大隊執勤一中隊四排,觀看汽車勤務隊駕駛技能訓練,考察營院建設情況,看望崗亭哨兵,參觀備勤室、食堂等,與部隊官兵親切交談,了解大家的工作學習生活情況,送上節日問候,並就深入推進雙擁工作進行交流。

  王小東表示,近年來,駐邕部隊堅持以習近平強軍思想武裝頭腦,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嚴格落實黨管武裝各項制度,全面提升國防動員建設發展水準,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全面加強,練兵備戰紮實有效,保駕護航堅強有力,做到了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希望駐邕部隊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參與首府經濟社會建設各項工作,深入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紮實做好新形勢下雙擁工作,不斷開創新時代軍地共同繁榮、共同發展的新局面。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將堅定不移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繼續做好擁軍優屬等工作,不斷完善復退軍人服務體系,用心用情用力辦實事、辦好事,全力為駐邕官兵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推動雙擁工作與時俱進,在建設壯美廣西新征程中共同譜寫首府繁榮穩定新篇章。

  楊維超、黃寧、劉為民分別參加慰問活動。(南寧日報訊記者 劉復)

編輯:唐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