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閉幕 表決通過三部條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9 18:22:44

  3月28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在廣西人民會堂閉幕。

廣西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閉幕 表決通過三部條例_fororder_DEF6EF52-75BF-42A2-908D-C46097A4E6FF

會議現場 攝影 陳玲玲

  會議表決通過了廣西壯族自治區預算審查監督條例、自治區燃氣管理條例、自治區社會信用條例、關於批准2023年自治區本級財政第一次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關於設立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決定;表決批准了南寧市城市綠化條例、梧州市中心城區綠化條例、貴港市古碼頭保護利用條例、賀州市違法建設防控和查處條例、來賓市城市二次供水管理條例(試行)、羅城仫佬族自治縣旅遊資源保護和開發條例。會議還通過了有關人事任免事項。

  會後,廣西壯族自治區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了頒發任命書和憲法宣誓儀式。

  當天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五次主任會議,聽取各項報告、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項審議情況的彙報,決定交付自治區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文 蔡俊聰)

編輯:韋歡
“邕”毅前行向未來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14153756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