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玉林市“佼佼街”迎春花事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1-28 19:51:26

  絢麗多彩的花卉展示、琳琅滿目的年貨産品、獨具特色的地方美食……1月26日,首屆玉林市“佼佼街”迎春花事開幕,活動以“鬱城花事 龍舞僑鄉”為主題,通過以花為媒、以花會友,講好鬱城花文化故事。

首屆玉林市“佼佼街”迎春花事開幕_fororder_圖片6

  首屆玉林市“佼佼街”迎春花事開幕式現場

  在玉林話中,“佼佼街”是“逛逛街”的意思,“佼佼”也有美好、出眾之意。此次“佼佼街”迎春花事活動時間為1月26日至2月7日,主要包括開幕式、“花開富貴”迎春花市、“龍騰盛市”民俗文化集市、“萬食興龍”美食市集、“龍重登場”好戲連臺、“龍光煥發”合影打卡、“有龍則靈”藝術展、“龍遊鬱城”花車巡遊、房地産及汽車展銷會、“鬱上囍事 百年好合”首屆青年集體婚禮、直播活動等內容。

首屆玉林市“佼佼街”迎春花事開幕_fororder_圖片7

  市民在逛花市

  據介紹,玉林市將以舉辦“佼佼街”迎春花事活動為契機,大力發展節慶經濟、會展經濟、花卉經濟,提高玉林“老字號”“鬱字號”影響力和傳播力,推動文化塑城和引導玉商玉工玉師玉生回歸,推進農工商文旅體三産融合。(文/圖 黃鈺瑩)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