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取得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4-03-10 13:14:51

  3月9日晚,2024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主場迎戰江西廬山隊,主隊17號球員孫偉哲46秒閃電進球,隨後11號隊長胡人天中路包抄破門,最終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2:0江西廬山隊,迎來賽季開門紅,隊長胡人天憑藉一球一助獲得全場最佳球員。

中甲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取得開門紅

  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首發球員與球童合影 供圖 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賽前舉行了新賽季中甲聯賽開幕式,這是廣西平果賽區首次承辦的中甲聯賽開幕式,壯鄉兒童騎著德保矮馬入場贏得陣陣喝彩,改編版《山歌好比春江水》和《奔跑》更是把表演氣氛推向高潮。隨後,中國足協相關負責人宣佈2024賽季中甲聯賽開幕。

中甲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取得開門紅

  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慶祝進球 供圖 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比賽開始後,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率先在46秒取得閃電戰進球,11號隊長胡人天助攻17號孫偉哲遠射破門,打入2024中甲聯賽賽季第一粒進球。比賽至第13分鐘,2號王華鵬助攻11號胡人天中路包抄再下一城,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2:0領先取得夢幻開局。

中甲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取得開門紅

  比賽瞬間 供圖 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門前各有險情,均無法轉化成為進球。最終,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2:0戰勝江西廬山隊,取得賽季開門紅。

中甲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取得開門紅_fororder_20240310_125502

  熱情的廣西球迷為主隊助威 供圖 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本場比賽,平果國晶體育場涌入了23866名球迷觀賽,足球運動的激情與魅力,在旖旎多彩的八桂大地又重新被喚醒。

中甲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取得開門紅_fororder_20240310_125505

  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慶祝開門紅 供圖 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主教練加布裏在出席賽後新聞發佈會時表示,感謝球員的努力和球迷的熱情,比賽取得了非常好的開局,但是收穫兩粒進球之後,球隊的表現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準,接下來還是要一步步做調整,打好每一場比賽。

中甲聯賽揭幕戰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取得開門紅_fororder_20240310_125508

  平果國晶體育場座無虛席 供圖 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據悉,廣西平果哈嘹國晶隊的第二輪中甲聯賽將在3月17日19:30進行,球隊將繼續坐鎮平果國晶體育場,迎接遼寧鐵人隊的挑戰。(文 蔡俊聰)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