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回南天明日來襲 關好門窗防水汽
來源:南寧晚報  |  2024-03-14 12:53:51

  原標題:回南天明日來襲 關好門窗防水汽

廣西:回南天明日來襲 關好門窗防水汽    

  昨日的小雨下了一天,給邕城添了幾分寒意    南寧晚報記者宋延康 攝 

  在西南暖低壓的影響下,15日至17日南寧將出現回南、潮濕、大霧天氣。另外,雖已進入春季,但氣溫波動較大,大家及時關注天氣變化,適時增減衣物,以防感冒。

  12日還是陽光明媚,13日已是雨霧交織。南寧市氣象臺預計,14日白天,南寧城區陰有小雨和霧,14~16℃,東北風2級。雨霧天氣,能見度差,道路濕滑,需注意出行安全。

  廣西氣象臺預計,未來一週,廣西雨水較多。13日至15日,桂中、桂南有一次較明顯降雨天氣過程。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較明顯降雨將主要出現在桂東、桂南,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出現在桂東。

  廣西人最討厭的回南天要來了!15日至17日,在西南暖低壓影響下,南寧將出現回南、潮濕、大霧天氣。屆時將以陰到多雲的天氣為主,同時氣溫明顯回升。建議大家提前關好門窗,防止水汽進入室內。

  雖已進入春季,乍暖還寒,氣溫波動較大。17日前,廣西氣溫逐漸回升,桂中、桂南有霧和回南潮濕天氣;18日—19日,受冷空氣影響,各地日平均氣溫下降5~9℃、局地10℃以上。與歷史同期相比,周平均氣溫全區偏高1~2℃;周降雨量桂中偏多四至七成、局地1倍以上,桂西正常略偏多。

  春天氣溫起伏大,建議大家採用洋蔥式多層穿衣法,根據溫度適時增減衣物,同時還需關注臨近預報。老人、兒童及抵抗力較弱人群,早晚外出注意保暖,謹防感冒。(南寧晚報 記者趙金玲 實習生王丹)

編輯:林姍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