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讓南明河 更清更美 南明區今年將完成四個再生水處理廠建設
貴陽日報  2018-08-23 11:06:28

(市州貴陽、客戶端貴州)讓南明河 更清更美 南明區今年將完成四個再生水處理廠建設

  為切實提升貴州省貴陽市南明河水環境品質,讓南明河變得更清更美,連日來,在貴陽市南明區太慈、河濱、貴鋼、貴棉4個再生水處理廠項目施工現場,施工工人加班加點,全力推進項目建設。據悉,今年,南明區將完成4個再生水處理廠的主體建設,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建成投入使用後,4個再生水處理廠日處理污水量將達到14萬噸。

  圖為施工工人在焊接鋼筋籠。(作者 趙松 )

編輯:楊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