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貴州省新聞出版(版權)工作會議召開
來源:貴州日報  |  2023-03-15 09:42:13

  3月13日,2023年全省新聞出版(版權)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出版(版權)工作會議和全省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總結2022年全省新聞出版(版權)工作,分析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安排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2022年,全省新聞出版(版權)戰線緊緊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線,服從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推動出版工作全面進步、版權管理和印刷發行工作全面提升、全民閱讀活動全面開展、傳媒監管和“掃黃打非”工作全面深化、品質監督檢查工作全面加強,新聞出版(版權)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進展、新突破、新成效。

  會議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全省新聞出版(版權)戰線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準確把握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堅持正確政治導向、發展導向和人才導向,堅持守正創新,全力推動出版宣傳更加深入人心、版權管理和印刷發行更加出新出彩、傳媒監管和“掃黃打非”更加紮實有效,為加快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上通報表揚了2022年全省“掃黃打非”工作成績突出單位,同時還舉行了全省新聞出版(版權)有關工作授牌儀式。(貴州日報記者 馬紅梅)

編輯:羅淼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