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黔學進社區”系列活動第一站走進都勻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19 16:05:44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羅淼 實習生 楊永嬌):3月18日下午,“書香都勻·話説勻城”讀書會暨貴州省黔學研究院“黔學進社區”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貴州省黔南州都勻市南沙洲公園舉行。

  讀書會上,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貴州省文史研究館原館長、貴州省文聯原主席顧久先生以《王陽明及其“心學”的當代意義》為題講述讀書體會。 

貴州省“黔學進社區”系列活動第一站走進都勻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19144656

活動現場 攝影 楊永嬌

  “黔學進社區”系列活動由中共都勻市委與貴州省黔學研究院共同啟動,都勻是該系列活動的第一站,活動旨在為走出一條貴州特色的中國式現代化貴州新路奠定更深層、更持久的文化基礎,推動黔學宣傳與推廣,將歷史文化送到社區、送到群眾中去,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促進都勻市文化旅遊事業高品質發展。

  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顧久、貴州省社會科學院副院長索曉霞共同授牌“貴州省黔學研究院都勻研究基地”,都勻市政協主席楊青、崇實書院負責人接牌。

編輯:楊展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