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貴州“粵港澳大灣區橋頭堡”系列賽(黎平站)啟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27 14:15:13

  3月24日至26日,2023貴州“粵港澳大灣區橋頭堡”系列賽(黎平站)暨2023“跑鄉村·助振興”中國傳統村落(黔東南)健身休閒大會在貴州省黔東南州黎平縣舉辦。

2023貴州“粵港澳大灣區橋頭堡”系列賽(黎平站)啟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7090101

活動現場 供圖 黎平融媒體中心

  黎平縣位於黔、湘、桂三省(區)接邊區,是國家全域旅遊示範縣之一,因其濃郁的少數民族特色文化、原生態的侗寨風情、獨特的戶外資源廣受戶外愛好者嚮往,作為中心賽場的肇興侗寨有著“世界上最大的民族博物館”“人類疲憊心靈的最後家園”等眾多美譽。

2023貴州“粵港澳大灣區橋頭堡”系列賽(黎平站)啟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327090055

活動現場 供圖 黎平融媒體中心

  此次活動以“千戶侗寨·夢幻肇興”為主題,以黎平獨特的自然風景和民俗文化為中心,以肇興侗寨、黃崗侗寨為重點,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有歡樂跑、半程馬拉松、山地穿越賽、鄉村趣味運動會、長桌宴、黔東南民族文化生態保護區第四屆傳統戲劇展演、趕社節等活動,共吸引了省內外近2000余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參加以及近5000余名遊客前來參與體驗。(文 談婷)

編輯:周嫻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